公告:

新闻频道   车周刊 I视界 渝州楼市 康周刊 生活周刊 靓家周刊 上品生活 好工作



喝咖啡,不秃头?
网络编辑:赵翔宇  发布时间:2007-11-19  【】 阅读次【评论

  HealthWEEKLY  新鲜事
  德国一所大学的最新研究发现,每天摄取咖啡因能够防止脱发和秃头,因为咖啡因能抑制一种损害毛囊的化学物质发生作用。科学家认为咖啡因对刺激毛囊生长有很好的效果。
  但是,想光靠喝咖啡来摄取足够的咖啡因恐怕是没法治疗秃头的,因为至少一天要喝60杯以上的量,才能对毛囊产生作用,可喜的是,根据此项研究结果,德国已有化妆品公司研发出了含丰富的咖啡因的洗发液来防止秃头啦!



重庆商报汇融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重庆商报汇融网"的所有稿件,版权均属重庆商报汇融网所有。
② 其它稿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重庆商报汇融网联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Copyright©2004 重庆商报社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渝ICP备05001410号 联系电话:966965
网络安全报警网